深圳市新联会组织“重阳登高望远,新阶层人士再出发”主题活动: 感悟初心使命 培养格局眼光 勇立时代潮头
2020-10-27 08:54
来源: 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新联会组织“重阳登高望远,新阶层人士再出发”主题活动: 感悟初心使命 培养格局眼光 勇立时代潮头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发出了新时代经济特区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听党话,跟党走”,10月24日,深圳市新联会以重阳节为契机,组织会员赴宝安区凤凰山开展“重阳登高望远,新阶层人士再出发”为主题活动。在“登高望远”中感悟初心和使命,培养一份豁达开朗、一份雄心壮志、一份战略格局。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新担当新作为再创经济特区新辉煌,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重阳节

“望远回天顾,登高动睿词”,秋日登高是我国民间的传统习俗,金秋送爽,登临高处总会让人别有一番畅快滋味。活动中,会员们畅所欲言,相互介绍,分享与特区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讲述企业发展的心路历程,智慧游戏技高一筹,拓展活动不甘落后,充分体现了新阶层人士的青春与活力。

“‘登高望远’就是要干事者站得高、看得远,要站在大局全局的角度看问题、出政策、干事情,一切都要为全局想、替大局谋,不能只站在某个方面看问题,更不能只想自己的利益,为自己的个人利益而影响事业大局。”

“新时代新阶层,新力量新担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因改革而生的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需要标注新方位,实现新作为,‘登高望远’就是要培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高、更新的战略格局,培养大局意识和长远眼光,以时不我待的新姿态勇立新时代潮头。”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新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经济特区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不忘初心、使命,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共画同心圆,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好自己的力量。

深圳市新联会副会长周海斌、王楚兰,副会长兼秘书长武小云及30多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