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白领“就餐”不再难 南山打造街道全覆盖熟食中心
2020-10-27 08:40
来源: 深圳商报

让白领“就餐”不再难 南山打造街道全覆盖熟食中心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让白领“就餐”不再难

南山打造街道全覆盖熟食中心,部分已完成建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7日讯(深圳商报记者郑恺)记者从南山区了解到,今年南山区继续全力推进“熟食中心”建设,打造各街道全覆盖的南山熟食中心群,目前部分熟食中心已基本完成初步建设,将于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进行验收审核。

据了解,“熟食中心”建设是深圳市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和阳光智慧餐饮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全市已建成20家。2019年,南山区就已建成并投入运营6家熟食中心。

其中,位于科技园片区的熟食中心群,首创群模式,一次性建设5家熟食中心,以集群优势解决白领“就餐难”问题,实现“统一价格、统一品质、统一服务”。此模式可复制、可推广,为今后解决写字楼集中连片区域及工业区员工就餐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