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看宝安今朝”宝安原创文化艺术精品巡礼晚会上演
2020-10-27 08:31
来源: 深圳商报

“忆峥嵘岁月,看宝安今朝”宝安原创文化艺术精品巡礼晚会上演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宝安原创文艺硕果累累

“忆峥嵘岁月,看宝安今朝”宝安原创文化艺术精品巡礼晚会上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7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赵川 李丹)10月26日晚,宝安区体育馆内歌舞飞扬,“忆峥嵘岁月,看宝安今朝”宝安原创文化艺术精品巡礼晚会正在上演,观众不时为文艺家们精彩的表演鼓掌欢呼。

本次巡礼晚会由宝安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由宝安区委宣传部、区文联承办。旨在以文艺精品再现的形式,深情回顾宝安40年的光荣发展历程,团结和鼓舞广大人民群众在改革开放新征程上勇立潮头,奋力谱写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新篇章,为建设新时代新宝安作出新贡献。

整场晚会活动分为6大部分,包括《闪光记忆》《潮起宝安》《海纳百川》《百舸争流》《共享家园》以及尾声《前面是海》。采用讲述、视频呈现、精品再现等艺术形式,拉近温暖的历史记忆、文化记忆和精神记忆。晚会以每十年发展历程为一个节点,每个节目均围绕“在宝安创作的文化艺术精品,宝安人创作的文化艺术精品,为宝安创作的文化艺术精品”三个标准进行精心筛选,再结合现代舞美艺术,展现了宝安40年来原创文艺的硕果累累,深刻反映了宝安40年的创新与蝶变。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