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边检民警黄平 荣膺“十大国门卫士”
2020-10-27 08:32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边检民警黄平 荣膺“十大国门卫士”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首届全国“十大国门卫士”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深圳边检民警黄平 荣膺“十大国门卫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7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任建新 通讯员 黄钊)10月23日,全国移民管理机构首届“十大国门卫士”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深圳湾边检站民警黄平荣膺全国移民管理机构首届“十大国门卫士”。记者获悉,这是黄平继2019年获评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荣誉称号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深圳边检总站深圳湾边检民警黄平当选“十大国门卫士”。(深圳湾边检站供图)

黄平今年57岁,作为移民管理体制改革的亲历者、参与者,他初心不改,始终坚守三尺验证台,一干就是38年。他38年验放出入境旅客近300万人次,无一例差错。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黄平主动请战,义无反顾地和年轻民警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黄平身着防护服一干就是6个小时。一个班次下来,黄平的警服经常湿透。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