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儿童演出季”将推16场好戏
2020-10-27 08:14
来源: 深圳晚报

“华夏儿童演出季”将推16场好戏

人工智能朗读:


演出剧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7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赵伟君)由华侨城华夏艺术中心主办的“华夏儿童演出季”,即将于10月31日拉开帷幕。接下来3个月,来自全国的优秀艺术团队将在华夏艺术中心大剧场陆续献演6个剧目16场精彩好戏。

这是一场温馨欢乐、趣味十足的演出嘉年华。每个剧目都精挑细选,10月31日、11月1日率先上演的是经典童话故事《青蛙王子之童话奇缘》《睡美人Ⅱ-降龙勇士》,通过童话角度和幽默形式向观众传递信守承诺以及勇敢的可贵。11月14日的《海底小纵队之深海探秘》和12月11日的《奥特曼2-超强战士》,主角都是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卡通形象,以妙趣横生的故事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展现刺激的冒险旅程。

11月28、29日,百老汇互动亲子科学剧《化学秀》中文版将炫酷“化学实验室”搬上舞台,还有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天空之城》11月15日将唤醒大家的耳朵。相信这些优秀儿童剧将让大家在浓厚艺术氛围里感受舞台魅力,收获美好的亲子时光。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