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园人工智能职业技能公益培训服务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2020-10-27 08: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校园人工智能职业技能公益培训服务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7日讯 近日,在教育信息化和人工智能的全球趋势下,为探索人工智能兼具互动乐趣与学习效果的教学机器人等智能设备普及所带来创新教育模式“人工智能+教育”,同时在这模式下如整合人机交互与面对面学习形成最佳模式。深圳市罗湖区圳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荔园集团(学校)联合组织即将开展的系列“人工智能职业技能公益培训服务活动”,提升荔园集团其四个校区和两个幼儿园百多名教职工的人工智能的技能和知识水平。

人工智能所包含的语言的学习与处理、知识表现、智能搜索、推理、规划及知识获取等内容正是现在教育行业所需要的,本次培训活动根据以上人工智能的应用优势,开展以下主要培训内容:1、人工智能的发展,人工智能在智慧教育方面的应用。2、智慧教育设备、视频录播设备、人脸签到、人脸门禁等人工智能设备的使用培训。

专业权威专家团助推“人工智能+教育”,本次“人工智能的技能和知识水平培训活动”邀请了雷渠江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博士生导师、粤港澳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执行主任)、肖正兴副教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网络基础教研室主任,主编出版《人工智能技术导论》教材)、张柏宇(北京邮电大学深圳研究院客座教授、曾任多地智慧城市项目评审专家)等专家组成本次培训的专家团并担任讲师。

深圳市罗湖区圳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希望通过这次公益培训活动,为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应用探索出新的“突破口”,并且能在更多的学校进行推广,迎接信息化与人工智能给教育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用信息化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