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深圳新闻英才奖公示结果零投诉 10位获奖者全部有效当选
2020-10-27 07: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第四届深圳新闻英才奖公示结果零投诉 10位获奖者全部有效当选

人工智能朗读:

同时当选的有8位“深圳新闻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英雄奖”和9位“深圳新闻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锋奖”获奖人员

深圳市新闻人才基金会办公室授权发布:第四届深圳新闻英才奖自10月19日至25日公示期满,未接到任何投诉。曾文经、何军、綦伟、朱克奇、陈光强、张培仕、彭健、李晓川、周海斌、王云霞等10位第四届深圳新闻英才奖获奖者全部有效当选;何龙、唐亚明、李晶川、唐光明、杨阳、靳阳懿、王鹤宁、隋啸等8位“深圳新闻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英雄奖”获奖者,余海蓉、罗莉琼、郑健阳、成江、李大新、田新华、陈丽萍、周佳妮、黄雪波等9位“深圳新闻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锋奖”获奖者,全部有效当选。

深圳新闻英才奖是深圳市表彰奖励专业优秀新闻工作者的最高奖项。第四届深圳新闻英才奖评选先后邀请国内专家学者和媒体管理者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和终审定评委员会,对全市10家新闻单位报送的22名英才奖参选者、25名深圳新闻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英雄奖和先锋奖参选者的参评资格、工作业绩等,进行了全面严格的审核,并经过数轮投票,最后确定了获奖名单。为确保英才奖获奖者在党风廉政等方面表现优良,第四届深圳新闻英才奖评审委员会特别报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帮助审核把关。

在公示期间,第四届深圳新闻英才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未收到任何投诉。

据了解,第四届深圳新闻英才奖颁奖报告会拟于12月上旬举行。深圳市新闻人才基金会负责人表示,颁奖报告会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深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突出获奖的优秀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新闻理想,自觉践行“四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在新征程实现新作为,为党的新闻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追求和突出业绩。(申仁基)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