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 | 龙岗路面破损严重的布吉西环路仍未见修复,市民@相关部门:何时整修?
2020-10-26 18:4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回访 | 龙岗路面破损严重的布吉西环路仍未见修复,市民@相关部门:何时整修?

原标题 回访 | 龙岗路面破损严重的布吉西环路仍未见修复,市民@相关部门:何时整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小虎)近日,有网友反映,布吉西环路壹村东心岭大门口的路面破损严重,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修缮,方便周边市民出行。今年5月11日,记者曾接到家住布吉街道的老市民留言,走访了靠近文博宫附近的布吉西环路路段,当时该段路面虽有修补痕迹,但仍有多处坑洼不平,未见有关单位整体修复(详见:https://www.dutenews.com/longgang/p/497506.html)。10月26日中午,记者再次走访了文博宫至壹村东心岭门口的布吉西环路路段。

10月26日,记者走访拍摄的壹村东心岭大门口一侧的西环路路面破损实图。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