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24周孕妇腹痛难忍 罗湖铁骑开道送医
2020-10-26 18: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暖心!24周孕妇腹痛难忍 罗湖铁骑开道送医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李晓萍)孕妇家中突发身体不适,腹痛难忍,急需送医,其家属驾驶车辆前往医院,却堵在滨河路上,情急之下报警,请求交警协助,罗湖交警接警后紧急护送孕妇赶往医院,孕妇转危为安。

10月24日晚上20时40分许,罗湖交警铁骑队员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派发的求助警情:报警人称车上有一名怀孕24周的孕妇突然肚子不舒服,疼痛难忍,急需赶往医院,但是由于正值周末,车辆经过滨河路时车流量大交通拥堵,家属又不熟悉路线,情急之下报警,急需交警协助。

罗湖大队东门中队铁骑队员接到警情后迅速行动,2分钟赶到报警地点并找到求助车辆。到达现场后,队员立即规划最优路线及布控警力:一组队员在车辆前后开路,一组队员在沿路路口疏导交通,确保车队顺利通行。同时一边叮嘱载有孕妇车辆的司机跟上铁骑队员摩托车,一边以最快的速度护送该车辆,最终仅用时3分钟将该车辆护送至医院,到达医院后,孕妇因腹痛厉害无法行走,铁骑队员便协助医生和家属将孕妇抬上担架送到急诊室就诊。

孕妇家属对铁骑队员的紧急救助表示万分感谢,感谢深圳交警铁骑的临危不惧,迅速反应。经过接近半小时的等待,确认该孕妇无大碍后,铁骑队员终于松了一口气,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巡逻。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