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运动实力 助推全面发展 南山二外集团学府中学第三届体育节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0-10-26 17: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展现运动实力 助推全面发展 南山二外集团学府中学第三届体育节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孙荣凯)金秋十月彩旗飘扬,神采奕奕英姿飒爽,10月22日上午,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学府中学第三届体育节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南山二外集团副校长、学府中学校长陈铁成,二外集团副校长、学府一小校长郭卡,二外集团赤湾学校校长王小洪,二外集团学府二小校长韩玫,二外集团课程发展中心主任向仕龙,二外集团党政事务中心主任叶伟,学府中学副校长黄洪毅,学府中学副校长王宏,党政事务中心副主任崔璐璐,学生幸福成长中心主任陈蕊,课程教学中心主任郭敏,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曹伟伟,信息科创中心主任张红玉,安全防控中心主任董科,后勤保障中心主任宋俊婷,九年级级长陈娟,八年级级长袁亮之,七年级级长刘媛出席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由徐轶蒙、陆婧涵、李思诚和吕昱霖同学担任主持。8点30分,体育节入场式正式开始。首先,国旗队护送五星红旗庄严入场,随后,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鼓点,各班级方阵和裁判员方阵闪亮登场,依次有序地走过主席台。

入场仪式完毕,副校长黄洪毅充满激情地介绍了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各位嘉宾。随后,副校长王宏致开场辞表示,积极锻炼身体,既是为自己创造美好的人生,更是为建设祖国积蓄力量。运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还可以锻炼意志,培养团队意识、合作精神。今天的运动场,不仅是学府学子展现运动实力的舞台,更是助推学府学子全面发展的平台。希望每一名同学都能品尝到运动的快乐。

学生幸福成长中心主任陈蕊宣布大会纪律并表示,一年一度的学校田径运动会是集中展现全校师生精神面貌的体育盛会,为充分体现大会团结、拚搏、竞争、发展的精神,确保大会的圆满成功,现制定大会纪律,要求全体师生严格遵守。

紧接着,运动员代表尹同学和裁判员代表赵诚梁老师依次庄严宣誓:运动员将严格遵守赛事活动的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协作,赛出好成绩!裁判员将坚决服从大会的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备受瞩目的开幕式演出开始啦!酷炫的街舞表演点燃全场,学生们尖叫连连,掌声不断!此外,还有重头戏——学府中学独创“站立版座位操”!李伯麟、李淑榕、胡一鸣、赵城梁四位老师作了精彩表演,2096名学府少年活力四射的表演燃遍全场!

最后,运动会在三位校长的宣布声中正式开始,22日、23日两天,运动健儿们不断挥洒汗水与激情。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