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年底前提供新冠疫苗?美疾控中心主任:表示乐观,但还没做到
2020-10-26 16:53
来源: 新华社
人工智能朗读:

美国年底前提供新冠疫苗?美疾控中心主任:表示乐观,但还没做到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新媒体专电据德新社华盛顿消息,美国卫生官员当地时间21日对今年底前可能有限供应新冠肺炎疫苗表示乐观。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对于我们将在今年底前,有限供应一种或多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前景,我表示乐观,不过目前我们还没能做到。”

同时,雷德菲尔德敦促人们保持警惕,努力减少新冠病毒的传播。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长亚历克斯·阿扎也表示,合理的预计是,到今年底,可以提供一到两种新冠肺炎疫苗,为美国最脆弱的人群接种。

阿扎说:“到明年1月底,预计我们将有足够的疫苗给所有老年人、医护人员和急救人员接种。明年3月底至4月初,所有想接种疫苗的美国人都能接种。”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