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坂田街道五和社区开展重阳节敬老主题活动
2020-10-26 15: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精彩纷呈!坂田街道五和社区开展重阳节敬老主题活动

太极表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为庆祝重阳佳节,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坂田街道五和社区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五和社区党委、五和社区公益基金主办,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五和社区老年人协会承办,意在引导居民们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营造社区和谐、居民和乐的美好氛围,共同建设文明、幸福、魅力的社区家园。

活动现场

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主要以社区老年人协会组织的各队伍的节目演出贯穿始终,以多种表演形式展示风采,同时在精彩的节目中穿插与居民同享重阳糕、共乐长者游戏、共制敬老卡等环节,让居民深刻感受重阳节的传统习俗。

活动现场,一首由五和社区合唱团带来的《我的祖国》拉开了本场活动的序幕,台上的表演者优美的歌声和歌曲中表达的浓烈的爱国主义思想赢得了大家阵阵不息的掌声。模特队、健身操、广场舞、诗朗诵等表演紧跟其后,向观众们展现了表演者们对生活的积极态度,同时也体现出了他们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

大合照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走进居民,也鼓励居民的积极参与,在庆祝节日之际,丰富他们的日常生活,也让社区的老年人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

据了解,五和社区公益基金自2019年6月16日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改善社区公共服务,激发社区参与活力,完善社区治理结构,共建幸福家园”为宗旨,组织开展中秋慰问、中小学生奖励、老人茶话会、捐书扶贫送爱到河源等公益活动多场,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获得了辖区居民的认可和好评。


[编辑:黄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