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青少年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深举行
2020-10-26 15: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致敬最可爱的人”青少年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深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10月25日下午,由深圳中青实践教育机构主办,联合广东四野后代38军、42军联谊会,深圳青少年和企业人士,在罗湖区中青实践教育基地举行“致敬最可爱的人”青少年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周长瑚,以及中青实践教育机构代表、志愿军后代和深圳罗兰数字音乐教育、深圳肖邦天骄少儿乐团的少先队员们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人民志愿军老战士、深圳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李斌,志愿军女战士申秀彦在会上发言,回顾了当年在朝鲜的冰天雪地里打败敌人的光辉岁月,勉励孩子们继承发扬抗美援朝精神,长大后将祖国建设得更强大更美好。

原中南地区8个编入志愿军的陆军和炮兵一师后代代表,分别介绍了部队出国作战的战绩,带给与会人员生动的爱国主义、国际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

宝安实验学校三年级学生李易城在会上表示,要永远学习志愿军爷爷的感人精神,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成长为对祖国有用的栋梁之材。

座谈会结束后,孩子们和志愿军后代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编辑: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