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登高赏山海美景 盐田区举办第三届山地徒步活动
2020-10-26 14: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重阳登高赏山海美景 盐田区举办第三届山地徒步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时值一年一度重阳节,2020年10月25日上午,盐田区第三届“山海盐田行”山地徒步活动暨海滨栈道打卡活动启动仪式在海滨栈道领航台举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永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郝建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宁,副区长罗毅,以及市区300余名登山徒步爱好者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盐田区第三届“山海盐田行”山地徒步活动暨海滨栈道打卡活动启动仪式

徒步队伍进行热身运动

上午9时15分,在与会领导发令声中,第三届“山海盐田行”山地徒步活动暨海滨栈道打卡活动正式启动。徒步队伍从海滨栈道出发,沿盐田中央公园步行,途经鸳鸯谷景区、恩上水库绿道,最后返回到区行政文化中心,全程11公里。记者在现场看到,行进途中还设有一些服务站,并有志愿者负责进行线路指引,为有需要的徒步者提供饮用水、医疗救护等贴心服务。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