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迷路走失 多方合力快速寻回
2020-10-26 14:33
来源: 福田警察

萌娃迷路走失 多方合力快速寻回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6日18时许,正在巡逻的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通心岭派出所队员王奎接到派出所值班室通知称:张女士与其儿子小韩到某公园游玩,一不留神,发现一直跟随在身旁的小韩不见了,沿路返回寻找未果,于是报警求助。

接到通知后,王奎迅速找到张女士,向其详细询问小韩的穿着、样貌等特征及来到公园后经过的地点,随后将小韩的近期照片和详细情况发送至派出所与公园共建的工作群,请公园管理处及执勤保安协助寻找。

10分钟后,工作群内传来好消息,在公园巡逻的保安途径某处时,发现一名穿着、样貌等特征与小韩及其相似的小孩。

寻回走失小孩

收到消息后,王奎立即带着张女士赶赴小孩所在的地点。见到小韩平安无事,张女士欣喜不已,紧紧地将小韩抱进怀中。站立一旁的群众也纷纷鼓励小韩“男子汉大丈夫,小朋友不哭哦!”

事后,张女士向队员王奎和公园管理处致以衷心的感谢。见张女士与孩子团聚,王奎这才放心地回到巡逻岗位上开展工作。

福田警方温馨提醒:家长带孩子外出时,切莫疏忽大意,应时刻保持警惕,照看好孩子,不要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尽可能让孩子牢记父母姓名、电话、家庭住址等关键信息,平时要注意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若孩子不慎走失,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