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放学后走失 香蜜湖派出所及时寻回
2020-10-26 14:29
来源: 福田警察

小孩放学后走失 香蜜湖派出所及时寻回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香蜜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儿子放学后一直未回家,由于自行寻人未果,便来报警求助。

接报后,民警向报警人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并排查公共视频。此外,巡逻社区队、巡防队同时出动,并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协助寻找。

就在大家焦急寻找期间,香蜜湖派出所接到某物业中心电话称:发现一名迷路小孩。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带着报警人赶到现场进行确认。

找到走失小孩

经核实,这名迷路小孩正是报警人的儿子。见到孩子安然无恙,报警人激动不已,对民警的帮助一再表示感谢。看到小男孩和母亲团聚,民警也露出欣慰的笑容,并再三叮嘱孩子母亲要看护好小孩,防止发生意外。

福田警方温馨提醒:家长平时要照看好小孩,并注意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让孩子牢记父母姓名、电话、家庭住址等关键信息。若发现孩子走失,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