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不慎遗失 热心民警帮忙找回
2020-10-26 14:26
来源: 福田警察

手机不慎遗失 热心民警帮忙找回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华强北派出所民警朱明中正在参加某电玩节安保工作,期间接到电玩节工作人员姜先生报警称:市民武先生及其女儿来参加电玩节活动,不慎遗失手机,到客服中心请求帮助寻找手机。

接报后,民警朱明中迅速赶到现场,经半小时查找,找到一位捡拾手机的女子。该女子称,其在游玩时捡到一部手机,因手机无法解锁,获取不了失主的联系方式。

民警帮武先生找回遗失手机

经武先生及其女儿辨认,正是他们遗失的手机,于是捡到手机的女子将手机归还给武先生。见手机完好无损,武先生激动不已,对民警、主办方工作人员及捡到手机的女子表示感谢。

福田警方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外出时,请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若财物遗失,请及时拨打110报警。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