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大意丢赃物 民警抓获盗窃电线嫌疑人
2020-10-26 14:29
来源: 福田警察

窃贼大意丢赃物 民警抓获盗窃电线嫌疑人

人工智能朗读:

装修工地因装修材料等物品随地摆放,且人来人往、人多眼杂,给一些别有用心的违法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实施盗窃等违法犯罪行为。近期,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天安派出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抓获一名盗窃电线的嫌疑人。

日前,市民杨先生来到天安派出所报警称:其是某装饰公司法人,其公司放在某工地的电线被盗。

接报后,民警立即排查案发现场周边的公共视频,经分析研判,发现某单位工作人员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最终成功在该单位将正在上班的罗某抓获。

民警抓获嫌疑人罗某

经调查发现,罗某经过工地时,看到有一些电线放在地上,见四周无人注意,便心生贪念,将电线拿走。随后,罗某骑自行车前往某小区,想看看是否有人回收电线。然而粗心大意的他在途中弄丢了电线。赃物没有卖掉,等来的却是法律的严惩,对此罗某表示后悔不已。

经审讯,嫌疑人罗某对其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罗某已被福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福田警方温馨提醒: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义之财取不得,投机取巧更是行不通,遵纪守法、踏实工作才是正道。同时,也提醒各企业,装修时应配备相关人员,看管好相关物品,如无人看管,应当将物品放置妥当,避免被盗。若发现物品被盗,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