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今日开通“深圳—法兰克福”货运航线 每周定期运行3班
2020-10-26 13: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航今日开通“深圳—法兰克福”货运航线 每周定期运行3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6日讯(记者 陈致远)10月26日,南航在深圳举办“深圳—法兰克福”货运航线开航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南航在深开通的深圳-法兰克福货运航线每周定期运行3班,使用载量可达95吨以上的波音777货机执飞,这也标志着南航在深圳的运力网络建设再上新台阶。


作为扎根广东多年、与特区共成长的中央企业,南航近年来通过新增货运航线、加密货运航班等举措,带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助力广州、深圳国际化进程和搭建全面对外开放的新格局。特别是在今年全球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南航在深已开通两条货运长航线、两架波音777货机落户深圳。其中深圳-芝加哥货运航线,已执行84班、运输防疫、生产物资7992吨,为“深圳制造”保驾护航、为全球疫情防控和供应链稳定做出了贡献,展现了南航的央企担当。

南航货运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喜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南航进一步加大货机运力投入深圳市场运营,是南航积极响应国家建设大湾区号召的重要举措,是南航积极落实‘提升国际航空货运能力,稳定国际供应链’的强大决心,同时也表明了南航货运对于深圳航空货运市场发展的强烈信心”。南航“深圳-法兰克福”货运航线将在大湾区与欧洲重要货运枢纽法兰克福之间搭建更通畅的货运周转渠道,并通过法兰克福密集的中转联运网络,将目的地覆盖至欧洲大部分城市。南航将充分利用深圳的政策机遇,发挥深圳政策和地理位置优势,积极争取通关、检验检疫等方面的物流便利政策,提升保障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大湾区企业,为打通国内外经济“双循环”及深圳“高品质创新型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注入“南航力量”。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