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少儿频道《快乐小达人》走进大梦探索乐园 打造少儿益智成长故事真人秀
2020-10-26 11: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少儿频道《快乐小达人》走进大梦探索乐园 打造少儿益智成长故事真人秀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6日讯 (记者 陈彬)10月25日,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少儿频道 《快乐小达人》栏目组来到大梦探索乐园进行拍摄取景。本次拍摄主题为“积木镇上的捣蛋鬼”,栏目组通过成语接龙,镜子迷宫,指压板运水等多个寓教于乐的游戏环节,串联了大梦探索乐园多个展馆内容,开展了一场关于探索、求知、冒险、勇敢的少儿素质拓展活动。


《快乐小达人》栏目组通过积木王朝、世界地标建筑、密室逃脱、幸福车站、积木街等特色场景,打造出一场少儿益智成长故事真人秀。其目的是为了陶冶少儿自信向上的情操,锻炼坚韧不拔的意志,培养团队协作能力、社交能力。在玩中学,玩中探索,玩中收获。

大梦探索乐园占地3万平方,拥有8大主题展馆,坚持寓教于乐,玩中学,学中玩,是博物馆+科技馆+游乐园的多元化园区,并获得了2020年龙岗区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大梦融合多元科教元素,运用VR/AR/AI互动游戏,为广大青少年带来科技化、现代化的体验,丰富广大学生群体的课外生活,普及科学魅力。通过“寓教于学、寓学于练、寓练于做,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让青少年学生在探索实践中收获知识,收获朋友,收获快乐,收获成长。

据悉,大梦探索乐园未来将联合深圳权威媒体成立“小记者·大梦探索团”,定期组织、开展“小记者探索日”主题活动,让青少年学生和资深记者一起,结合乐园8大主题馆,融入互动体验,多媒体展示,让学生现场进入寓教于乐的“生物教室”“多功能教室”“科学实验室”和“创客空间”等场所,让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中放肆地,敞开的,尽兴的尝试,创作,接触科学、生活,发挥他们与生俱来的好奇心,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大梦探索乐园还将联合媒体一起给优秀“大梦探索团”团员颁发“小记者”聘书,风采展示,让学生参与更多丰富多场的社会实践和采访活动。

更多活动信息关注微信公众号

限时特惠购票现场探索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