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永不止步 益田假日广场携手深圳时装周启新未来
2020-10-26 09: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时尚永不止步 益田假日广场携手深圳时装周启新未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时尚是城市创意生活的重要反映,是世界共通的语言,代表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今年是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时尚产业与改革同行,不断创新发展,一路高歌猛进。近日,由深圳市政府主办的2020深圳时装周于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进行趋势发布。本季深圳时装嫁接国际时装周主流资源,结合深圳产业品牌优势,打造时尚、艺术与设计跨界的互联平台,进一步深化深圳国际人文城市的时尚魅力,再一次成为世界聚焦的时尚热点。

10月23-25日,益田假日广场作为2020年深圳时装周分会场,以“启新未来”为主题,融合美妆、服饰、珠宝、儿童等业态,携手ICICLE、CURIEL、DIANE von FURSTENBERG、YI、V·GRASS、Marisfrolg、Song of song等三十余国内外品牌发布2020年秋冬潮流趋势,带来一场不同风格的顶级时尚盛宴。现场邀请众多国际时装行业先行者、锐意进取的商业领袖、国内知名独立设计师、时尚圈达人及明星来到活动现场,用不同设计语言来诠释对时尚的解读,引领时尚潮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秀场,以不设限、未来感、科技感为出发点,围绕巨幕led、地屏、采用镜面、发光体、金属为主元素,将品牌不同主题的服装系列,通过动静结合的方式,实现移步换景,景随心动,同时利用5G技术实现多屏实时直播,打造沉浸式未来科技秀场。科技与时装碰撞,引导观众进入一场天马行空的旅程。 

此次秋冬时尚季还特邀请 LANCOME、GIORGIO ARMANI、YSL等国际美妆品牌国际知名造型师,他们以时「妆」为烙印,将后台搬上舞台,带领所有来宾聚焦并直击模特上妆过程,领略专业彩妆与高定时装大秀的融合魅力,动态解读2020秋冬最新妆容趋势,全方位展现前卫,不羁,突破的品牌精神,分享自己关于高定时「妆」的理解和不羁先锋的前卫艺术态度。致力展现生活中的更多时尚元素,带来不同领域的灵感碰撞。

此外,益田假日广场还携手深圳大视觉以“HER WISDOM”为主题打造了一场关于“独立女性”的对话影展,邀请了66位在不同领域的乘风破浪的姐姐。摄影师通过与她们的对白,探索她们背后的故事,用镜头记录女性自信美的瞬间,运用黑与白的色调展现当代女性的反叛精神和张扬个性,彰显女性的坚强独立和多元魅力。

据悉,今年是益田假日广场十二周年,也是“创新升级与变革发展”的一年。通过不断深度挖掘用户需要,加速品牌汰换升级,吸引高品质客群,今年陆续引入Salvatore Ferragamo、Emporio Armani、 GUCCI饰品、 Gabriele Colangelo华南首店、 GIADA国内首家综合旗舰店以及 Estee Lauder等国际品牌,进一步夯实项目中高端定位。未来益田假日广场仍将持续引进国际时尚品牌,整合各界时尚资源,打造深圳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时尚聚合集地,不断变革与突破,追光前行,启新未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