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深圳至南京、琼海、通辽航线成功首航
2020-10-25 20: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春秋航空深圳至南京、琼海、通辽航线成功首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5日讯(记者 陈致远 通讯员 张芳)10月25日,民航迎来了冬春航班换季。换季后,春秋航空在深圳执飞的航线数量达20条。

当天,由春秋航空执飞的9C6419航班,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目的地是江苏南京。深圳至南京航线由空客A320客机运营,去程是每天早上6:00,晚间23:00左右返程,是典型的“早出晚归”航班,十分适合商旅人士出差、旅客出游。“古城”南京拥有中山陵、明孝陵、明城墙、夫子庙等国家重点风景名胜,距离周边城市苏州及上海高铁车程2小时左右。历史厚重的南京、古色古香的苏州和现代化的上海,串联起一条丰富的旅行线路,值得前往一看。首航日,共有165名旅客搭乘这一航班,客座率达88.17%。过半旅客表示,此次出行的目的是前往南京出差或旅游。

换季当日,春秋航空还开通了深圳=琼海、深圳=通辽的航线,琼海是春秋航空首飞航点,航班为天天班,更好满足了深圳及琼海两地旅客的出行需求。琼海是博鳌亚洲论坛总部所在,主要景点有红色娘子军纪念园、玉带滩等。此外,从琼海中转前往万宁、海口、三亚十分便捷。琼海距万宁市60公里,距海口市78公里,距三亚市163公里,在琼海乘坐高铁前往万宁、海口、三亚分别只需要20分钟、40分钟、3小时左右。

深圳=通辽航线为每周一三五日,通辽是内蒙古自治区的9个地级市之一,驻地科尔沁区。通辽旅游资源丰富,大青沟、扎鲁特草原、特金罕山、珠日河草原等,有着浓郁的草原风情。

10月起,春秋航空在官方APP(春秋航空官网ch.com、春秋航空小程序、春秋航空微信公众号)打造深度折扣月。深圳11月前后的出行机票,低至199元起,以此鼓励错峰出游,服务商旅出差。注册春秋航空绿翼会员,每张机票可再享20元立减。如旅客想购买春秋航空折扣机票,享受绿翼会员立减政策,需到春秋航空上述官方渠道操作。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