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考察团来深考察
2020-10-24 09: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苏州市考察团来深考察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10月23日,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率苏州市考察团来深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与考察团一行座谈。

刘庆生表示,深圳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深圳经济特区创造的辉煌成就,深刻总结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为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圳在发展过程中,也在不断汲取兄弟城市发展的经验,深圳与苏州交流向来密切,希望两地进一步相互学习,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朱民表示,改革开放以来深圳取得了巨大成就,苏州多次到深圳考察,学习深圳的发展经验。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是中国沿海三大经济增长极,当前,长三角正积极推进一体化发展。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核心引擎,在推动要素高效流动,提升市场一体化水平,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上先行先试,希望就一体化建设在规划、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社会管理等方面加强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交通建设等领域工作进行了交流。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