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出炉!14093户家庭合格认购立新领寓和凤凰领寓安居房
2020-10-23 16:3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名单出炉!14093户家庭合格认购立新领寓和凤凰领寓安居房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窦延文)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立新领寓、凤凰领寓安居型商品房认购资格审核工作于21日结束。经对14145户认购家庭的认购资格进行核查,本次合格认购家庭共14093户,合格名单及相关信息昨日起在深圳市住建局网站公示。

立新领寓、凤凰领寓项目位于宝安区福永街道107国道东侧,项目开发建设单位为深圳市兴益联置业有限公司,共有安居型商品房房源588套。其中立新领寓261套,全部为两房户型,户型建筑面积为70.12㎡-71.16㎡;凤凰领寓327套,两房户型房源301套,户型建筑面积为67.81㎡-73.04㎡,三房户型房源26套,户型建筑面积为82.88㎡-88.94㎡。项目配售均价为22910元/㎡(按建筑面积计算,为毛坯房价格)。

市住建局提醒,认购人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对取消认购申请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登录深圳保障性住房统一轮候信息系统在线提交信息变更申请或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申请信息校核更正或书面复核申请。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认购人认同本次公示信息。

公示期间,认购人如需放弃本次认购,应当在公示期内到深圳市住房保障署提交书面放弃认购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申请人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如提供虚假信息,无论在公示期间还是公示之后,一经发现,市住房和建设局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此次公示的合格认购人,如属经民政部门认定的抚恤定补优抚对象,或经残疾人联合会认定的残疾人的,但在公示信息中无相关信息,请在公示期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住房保障署提交信息变更,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认购人认同本次公示信息。

公示结束后,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将及时发布选房通告,并公布选房名单。具体时间安排以正式公布的时间为准。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