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特朗普团队发广告讲美国抗疫镜头出现斯洛文尼亚
2020-10-23 08:53
来源: 海外网

乌龙?特朗普团队发广告讲美国抗疫镜头出现斯洛文尼亚

人工智能朗读:

海外网10月23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日前推出竞选广告,美媒发现,广告目的是为了说服人们相信美国正从疫情中恢复,但画面却出现俄罗斯和斯洛文尼亚。

据CNBC报道,该条广告于10月14日至20日在脸书相关页面播放,耗资400万美元。广告中有这样一幕引起美媒注意,即画面出现美国国旗,接着出现一片看起来是美国某处宁静田野的场景,而该画面被拍摄者证实来自斯洛文尼亚。

更尴尬的是,当画面出现斯洛文尼亚时,广告中的画外音称,“美国正在做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还说“我们正在迎接这一时刻,我们即将生产新冠疫苗。”

当听到广告画外音提到“我们将共同抗击病毒”时,一名似乎是女医生的人突出现在屏幕上。美媒称,该画面随后被拍摄者证实是“一名在俄罗斯工作室拍摄的女演员”。

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布的广告此前也出现过类似的事件。9月,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布一则数字广告,画面显示三架战机正飞过士兵的头顶,士兵们手中持枪,图片文字则写着“支持我们的军队”。内容旨在呼吁民众支持美国军队,配图却被证实是俄罗斯军机。(海外网/李萌)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