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正式开学 大湾区国际教育推向新高度
2020-10-21 10: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前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正式开学 大湾区国际教育推向新高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1日讯(记者 陈彬)10月19日,深圳前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简称:哈罗深圳前海)在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的支持下,顺利正式线下开学,为前海乃至深圳市带来国际化幼儿至高中高端英式教育。

哈罗深圳前海坐落于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是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阶段的K12寄宿制的学校,学位数量达800名以上。学校立足前海,面向深港,以满足前海合作区范围内外籍人士及港澳台人士子女的就学需求,在保证适应国际化教学需求的前提下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哈罗深圳前海作为哈罗公学在前海建设的第一所国际学校,秉承英国哈罗公学450年高端教育品质和“育以至善·卓以领航”的办学理念,提供最纯正的高端英伦教育,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具有优秀领导力人才。

10月19日一早,哈罗深圳前海创校校长David Shinkfield先生、中方校长钱浪先生、副校长兼中学校长 David Foster先生、小学校长Andrew Marshall先生、幼儿园园长Franziska Herting女士及助理校长(全校) Natalie Wilson女士已分别在礼堂门口、学校门口及幼儿园门口迎接每位穿戴齐整的莘莘学子,问候前来的家庭,带领学生走进哈罗教育的第一步。哈罗的教职工也分别在中小学和幼儿园门口做好防疫排查工作,在孩子踏进校园前量体温和消毒,保证校园清洁卫生。

哈罗深圳前海的开学第一天旨在帮助孩子尽快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同时帮助家长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和沟通方式。在各年级助教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学生们排好队走向各自的班级。老师给同学们颁发了入学证书和极具纪念性的开学礼物,带领学生到校园参观,帮助大家熟悉和适应学校环境,并开启了新学期第一天的线下授课。

 

 

哈罗深圳前海创校校长David Shinkfield先生在开学首日说:“我们的开学第一天很顺利,深圳的哈罗学子们使学校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们坚信并期待更多意义非凡的时光。”

哈罗深圳前海中方校长钱浪先生对学校的顺利开学,感到振奋,他说:“哈罗深圳前海致力于创建一个包容、多元的大家庭,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感受到认可、关爱和归属感。让我们携手起来,将我们的孩子们培养成传承勇气、荣誉、谦逊和友谊的优秀哈罗人,成为领导未来更美好世界的力量!”

今年,哈罗深圳前海招收幼儿园至9年级(2-13岁)的外籍、港澳台籍人员子女,或父母一方在前海合作区工作并取得国外长期居留权的的海外华侨和归国留学人才子女。2021年,学校将招收幼儿园至10年级的学生,同时为90个Year6以上学生提供寄宿服务。

哈罗深圳前海是2020年在中国开设的四所哈罗新校之一,哈罗国际学校已植根亚洲20余年,先后在曼谷、北京、香港、上海和海口成功创办学校。作为前海管理局引进的高端教育资源,哈罗深圳前海项目从筹建伊始,便得到了前海管理局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学校将严抓教学质量,打造前海教育高地,力争做深圳市标杆型国际学校。在担任哈罗深圳前海校长之前,David Shinkfield先生曾任哈罗北京校长,在他的领导下,哈罗的教育成就将被推向新高度。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