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品牌强国工程”沟通说明会在深举行
2020-10-21 10:2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品牌强国工程”沟通说明会在深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品牌强国工程”沟通说明会在深举行

将为入选企业量身定制直播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锐)2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品牌强国工程”沟通说明会在深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副总编辑、总经理室总经理彭健明,以及珠三角及华南地区数十家优秀企业负责人、广告公司代表出席活动。

彭健明在致辞中介绍,2021年的“品牌强国工程”将打造“融媒体传播服务方案”,继续发挥品牌对经济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据悉,总台将为入选企业量身定制一场直播带货活动,并将通过财经频道开创的新栏目《第一发布》为入选企业的新产品、新理念提供传播路径,在电视大屏与新媒体小屏上实现联动传播。记者还从活动上获悉,除推出体育、综艺等方面的全新节目之外,总台还将于2021年推出首个认证和扶持国家级短视频人才的融媒体项目《中国短视频大会》,通过行业峰会、大型季播节目和创作者盛典,形成短视频内容创作矩阵。

活动现场,总台主持人康辉、张斌、王小丫、龙洋、杨帆和歌手阿云噶,相声演员吴南言、王志博等,以直播秀的形式对总台2021年的创新节目和优质IP进行了推介。总台与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集团、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恒大集团、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品牌强国工程”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