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智慧推动深圳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
2020-10-20 09:5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凝聚智慧推动深圳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深圳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学习通报会

凝聚智慧推动深圳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19日,深圳市委召开学习通报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乔恒利、陈倩雯、常巨平、王大平、蒋宇扬、林娜、陈志列、谭刚等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凝聚思想共识,与市委市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同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会议强调,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在各自领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紧扣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落实新发展理念的自身能力和水平;要广泛团结凝聚全体成员及所联系的群众的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重要指示要求,聚焦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7条改革举措和40条首批授权事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高水平的意见建议,推动深圳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共同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