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会见甘孜州党政代表团
2020-10-20 09:5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王伟中会见甘孜州党政代表团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10月19日,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委书记刘成鸣率领的党政代表团一行。

王伟中对甘孜州党政代表团来深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深圳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对口支援甘孜州石渠、德格、甘孜三县是中央和广东省交给深圳的光荣政治任务,深圳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广东省工作部署,秉持“感恩改革开放、回报全国人民”理念,扶贫不图名、实干见真情,以深圳先行示范区的担当作为,再接再厉、用心用情,扎实做好对口支援甘孜各项工作,在农特产品展销、旅游项目推广、文化交流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为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成鸣向深圳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

他说,在中央、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东省委和深圳市委的倾情支持下,甘孜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州呈现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民生不断改善,干部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深圳市为我州提供的资金援助、智力帮扶,将永载藏汉民族团结的史册,必将成为激励甘孜各族儿女感恩奋进的宝贵财富和不竭动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把甘孜的资源优势与深圳的市场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等有机结合,共同为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郑轲、高自民,甘孜州领导刘吉祥、李兴文、袁明光、雷建平、陈天康参加会见。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