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围观!拥有百万粉丝的女主播栽了,共41人……
2020-10-16 08:14
来源: 新民晚报、中国青年报、警民直通车上海

万人围观!拥有百万粉丝的女主播栽了,共41人……

人工智能朗读:

网红女主播竟成为售假推手

今年6月,虹口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民警在大调研活动中,收到某服装企业提供的一条举报线索:有女网红主播在某平台直播间销售假冒该企业品牌的服饰。经调查,这名网红主播正是廖某。

2017年10月,廖某与一家经纪公司签约成为一名带货主播,并开始在某平台上开设直播间,主营女装和饰品。由于有从事平面模特的职业经历,廖某凭借其直播风格和穿搭技巧,短短3年吸粉百万,成为一名网红主播。据统计,廖某直播间场均观看人数在20万以上,场均销售额突破7位数。

公司为廖某配备了一支直播团队,包括廖某在内一共有6人。其中,有负责与商家对接的,有负责直播场控的,有负责平台数据的,还有负责处理售后的。成为网红后,廖某倍受商家青睐,每天直播10个小时以上,日均收入可达3到4万元。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