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负命案,他逃了15年!深圳交警追了15年!
2020-10-16 07: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身负命案,他逃了15年!深圳交警追了15年!

追逃

摸排走访

漫漫追凶路

为尽快破获此案,深圳交警龙岗事故中队多次到嫌疑人粤BK***9号牌小车车主谭某的户籍地排查走访排查、劝返,但谭某自事发后便搬离了原居所并始终杳无音讯,此后十余年间案件陷入困局。

深圳交警坚持不懈为破案成立专案组并多次组织召开案件侦办研讨会,细致寻找案件突破口,立志不破此案不收兵,重大突破,15年漫漫追凶路取得进展。

2020年8月,嫌疑人踪迹终于败露。

突破

案件破获

逃犯终落网

2020年8月,嫌疑人谭某与家人联系,深圳交警第一时间发现谭某居住于广西一村庄,案件取得重大突破。深圳交警联系并取得广西南宁市、贵港市公安情报、刑侦部门支持和配合,通过细致研判、周密部署,最终于10月12日将谭某抓获。

10月13日,办案民警将谭某安全押解回深圳,谭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面对交警的调查询问,谭某情绪激动、数次落泪。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