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大发埔社区开展创文明环保宣传活动
2020-10-12 11: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坂田:大发埔社区开展创文明环保宣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欧诗娴)10月11日上午,在大发埔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大发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水斗坑爱心广场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环保及垃圾分类知识,带领居民学习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共吸引了近百名居民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置有“环保我知道”“垃圾对对碰”“垃圾分分类”“环保大富翁”等关于环保及垃圾分类的游戏,社工通过游戏的形式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寓教于乐,让居民更好地接收及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红色垃圾桶是有害垃圾!”“砖块是分在其他垃圾里面的!”,在游戏中,居民们学习着垃圾分类,以便日后把这些知识运用到生活中。

深圳于10月1日起开始执行《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正式进入垃圾分类新时代,每个人应当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做到垃圾分类,让社区环境更加干净整洁,让环境更美好。



[编辑:黄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