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宣传垃圾分类 提高来深务工人员垃圾分类意识
2020-10-09 19: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坪地:宣传垃圾分类 提高来深务工人员垃圾分类意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毅龙)日前,在龙岗区坪地街道坪西社区党委的带领下,龙祥社工驻坪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与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为期2天的“迎中秋庆国庆邻里争当环保先锋”活动。

在双节来临前将党和社区对来深务工人员的关爱送进企业,同时宣传垃圾分类,提高来深务工人员对垃圾分类的意识。

本次活动中,社工与企业的党员志愿者、企业义工齐行动,服务覆盖企业的管理、业务、监督、执行等多个部门的100余位职工。

活动设置了4个关卡。首先“低碳之旅”关卡,通过现场体验如何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垃圾分类环保队义工的专业讲解3种方式,让职工对垃圾分类有进一步的认识。

“灯谜猜猜猜”和“茶香飘飘”关卡中,参加的职工热情高涨,旁观的职工加油不断,营造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

最后在“邻里大合照”中,部门同事、闯关队友、跨线员工纷纷合影,留下美丽的风景线。

一线员工李小姐表示虽然家在异地,但是来自社区的关心、公司关爱举措以及政府出台的入户政策,自己对这个城市充满希望,愿意扎根下来为深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坪西社区希望通过开展类似的活动,让来深务工人员能更好的感受到节日氛围,促进邻里友爱和睦。同时表达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献上对祖国母亲71周年节日的祝福。

[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