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2020年假期已全部结束,这些假期综合症你都有吗?
2020-10-09 11: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综合
人工智能朗读:

上班第一天:2020年假期已全部结束,这些假期综合症你都有吗?

8天长假转瞬即逝,你发现了吗?过完国庆长假,2020年再也没有法定节假日了!

image.png

好消息是上班第一天就是星期五,坏消息是本周六要正常上班,大家还是要记得调好闹钟,不要迟到。和往年一样,生活中、网络上,又响起此起彼伏的“不想上班”声音。看看在微博#2020年假期全部结束#词条里,网友是怎么说的↓↓↓

但是,别难过!下一个长假已经在路上了!

大约再过120多天,也就是四个多月后,又一个长假——春节就要来了!这么一看,搬砖是不是就更有动力了?

今天是中秋国庆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晚上不想睡,早晨起不来,又困又累;身体已在工作,心却还在外面“浪”;就还想给祖国母亲过生日;盼元旦啊盼元旦……这些节后上班第一天的状态,你中了几个?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