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皇岗边检站民警:“我和国旗合个影”,晒出浓浓爱国情!
2020-10-06 18:4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皇岗边检站民警:“我和国旗合个影”,晒出浓浓爱国情!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田语壮 通讯员 黄俊生 蔡苑玲)10月3日,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皇岗边检站执勤十一、十二队组织民警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用“浅蓝”的青春,表达对国旗的诚挚敬意和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活动伊始,身着浅蓝色警服、朝气蓬勃的皇岗边检站执勤十一、十二队民警在福田口岸手执鲜艳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组队设计排出彰显大爱的多种造形,将镜头定格“我和国旗合影”的精彩瞬间,礼赞祖国,向五星红旗致敬并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忠诚履职,用“警察蓝”守护“国旗红”,共筑鲜艳亮丽的平安底色。随后,民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小国旗,以不同的方式与国旗“亲密接触”,用无比热忱之心共同寄语祖国繁荣昌盛,展示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队伍风采和良好形象。一张张洋溢着笑容的脸上,一幅幅充满着温情的图片,真实地晒出了移民管理警察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国旗的诚挚敬重。

“疫情期间全国上下团结奋进、众志成城,如今看到鲜艳的国旗,我更能感受到‘祖国’两个字的分量。”按捺不住自己的喜悦、正举着手机和民警谢珮璇与手中小国旗合影的执勤十一队民警任杨如是说。“很庆幸自己的青春能与祖国紧密相连,与国旗一起合影,我觉得特别的神圣!”她不断调整着姿势和视角拍摄,并表示:“我要把最美的自己与最鲜艳的国旗同框,然后发到朋友圈,为祖国的生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热爱绘画的执勤十一队民警李丽雯还精心创作了一幅《我和国旗合个影》绘画作品向祖国71华诞献礼。作品中一名移民管理警察向国旗敬礼,五星红旗在他的头顶灼灼闪耀,而身后的皇岗口岸就是其驻守的阵地生动地将皇岗边检站民警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扎根国门一线的奉献精神通过笔墨丹青传神地表达出来。

“怀拳拳爱国之心,报冽冽护国之志”。皇岗边检站民警将把爱国热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一如既往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移民管理事业中,恪尽职守站好每一班岗,确保国门安全无虞。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