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双节”假期前孩子们吃得怎么样?突查光明两家幼儿园食堂
2020-09-30 21: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双节”假期前孩子们吃得怎么样?突查光明两家幼儿园食堂

光明区明安幼儿园: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双节”前对孩子安全教育进行重点普及

光明区人大代表郝学平一同参与了本次“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他现场随机抽选了光明区明安幼儿园和光明区新地中央幼儿园这两家幼儿园食堂。

据光明区明安幼儿园园长付一洪介绍,目前明安幼儿园在园学生510名,教职员工86名。“疫情期间,区里会下发相关的疫情防控文件,幼儿园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工作,特别是对孩子们的健康安全教育。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我们也对孩子们假期期间的安全教育进行了重点普及,希望孩子们在生活中能做到多洗手、勤锻炼。”付一洪说道。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

随后,执法人员重点围绕食堂的就餐场所、操作间环境卫生、设施设备消毒、原料储存、餐具消毒品、从业人员健康卫生管理等方面,分别对明安幼儿园的食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发现,明安幼儿园食堂整体不错,但仍存在原料贮存不符合规范要求等细节问题,执法人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予以记3分的决定。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