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民,“绿道上的深圳”摄影作品征集开始啦!
2020-09-30 16: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民,“绿道上的深圳”摄影作品征集开始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9日讯(记者 叶梅 通讯员 韩跃武)记者从深圳市绿道网建设管理办公室获悉,深圳绿道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将从10月1日开始。这次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作者将获得精美礼品,其相关作品将有机会在后续的绿道展览中展出。

具体的作品征集要求如下:

一、征集作品主题

深圳绿道

征集展示和演绎深圳绿道风景、人文特色等摄影作品。

二、征集时间

2020年10月1日-10月20日

三、评选规则

我们将同步进行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后续绿道展览中展出。

四、展览

展览时间:2020年12月

展出地点:深圳精品绿道(暂定)

五、征集作品提交要求

【1】作品请注明:姓名+作品名称+拍摄时间、地点;

【2】必须为原创作品;

【3】作品为JPEG格式,每人投稿不超过5幅作品,作品不小于1200万像素,分辨率不小于300dpi,大小不低于6M;

【4】投稿作品不得有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

【5】请附上作者的姓名、联系方式,并将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920535105@qq.com。

快来投稿吧!

郑重声明:

【1】投稿人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方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严禁使用抄袭、复制等手段进行投稿,凡涉嫌抄袭、模仿他人作品等侵权行为者一律取消参评、展览资格,所产生的法律责任与造成的损失由侵权者自行负责。

【2】主办方拥有全部投稿作品的使用权,该使用权可延续至投稿作品发送邮件至本活动指定邮箱后的无限期且不可撤回。主办方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投稿人的任何一件作品(包括展出、研究、摄影、录像、宣传、出版、制作衍生品等形式使用),其中包括在相关网站使用低分辨率图片,不另付报酬。

【3】投稿人须仔细阅读以上条款,投稿作品一经投稿即视为其已同意以上条款,因投稿人个人违反上述条款而导致的法律责任全部由该投稿人本人承担。

【4】本次征集和展览活动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5】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