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会友 西丽街道阳光社区举办职工读书分享会
2020-09-30 10: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以书会友 西丽街道阳光社区举办职工读书分享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戴勇)9月26日下午,西丽街道阳光社区职工“一月一书”读书分享会在阳光社区知名企业茂硕电源成功举办。活动是阳光社区党委、阳光社区居委会、阳光社区工联会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引入专业服务机构深圳市南山区惠民综合服务社,让企业职工利用闲暇时间阅读书籍,链接图书专家组织职工一同分享读书心得,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以书会友。此次活动得到了南山图书馆百旺信分馆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共计20名企业职工参与,分享的书籍为是路遥创作的小说《人生》,在南山图书馆百旺信分馆耿馆长的主持下,在场每一个人在分享读书所得时,回味着自己的人生,欣赏同一片天空下不同的精彩人生。

在活动最后,耿馆长以“谈一谈自己人生过往的高光时刻,或印象最深的时刻”为话题,让职工积极参与讨论,活动现场一个个励志、精彩的人生经历让职工对于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从一段段经历中彼此汲取成长的养分。

活动结束后,阳光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阳光社区读书分享活动一共有四场,后续将通过一本本书籍,让职工发现自己闪光点的同时,认识更多拼搏向上的书友,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同时发掘社区职工中的“金粒子”,激发职工在良好人际关系状态,形成和谐共处,亲邻相助的职工文化氛围。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