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周有活动、天天有惊喜!“精彩龙岗”2020龙岗购物节震撼来袭
2020-09-29 22: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周周有活动、天天有惊喜!“精彩龙岗”2020龙岗购物节震撼来袭

开幕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温子君)汽车、服饰、美容、餐饮、百货零售等类目一应俱全,统统有折扣!9月29日晚,由龙岗区政府指导、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主办的“都市生活精彩龙岗”2020龙岗购物节在龙岗星河cocopark开幕。记者了解到,随着国庆中秋长假的到来,龙岗区正全力营造周周有活动、天天有惊喜的促消费氛围,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民购物狂欢盛宴,以此宣传推广龙岗制造、龙岗品牌、龙岗服务,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

启动仪式

自年初起,受新冠疫情影响,龙岗区商贸业,特别是零售、餐饮等行业受较大冲击。龙岗区副区长陈广文表示,为提振消费信心,龙岗区于4月出台了《龙岗区关于促进消费增长若干措施》,从推动餐饮消费,促进零售、健身消费,拉动汽车消费、推广龙岗优品、促进扶贫产品销售五大方面集中发力。得益于政策定向刺激,全区餐饮零售行业客流量与交易金额逐步回升,迎来了线下消费的全面回暖,极大提振了全区中小微商户信心。为巩固促消费政策成果,本届购物节将通过营造优惠不停、活动不断的购物氛围,激发市民消费欲望,持续助力龙岗经济发展,并借此宣传推广龙岗制造、龙岗品牌、龙岗服务,隆重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

龙岗区副区长陈广文发表讲话

今年龙岗购物节还将直播带货与创意市集相结合。同时在星河cocopark、华南城等分会场举办夜间玩乐购、车尾箱创意市集等活动,联动龙岗区汽车经销商进行汽车展示、推广,同步邀请汽车达人通过直播等平台进行汽车报道、现场活动直播,鼓励现场消费者进行线上选购,拓宽商家销售渠道,更好满足市民消费需求。

创意市集

购物节期间,龙岗区将举行“传小票赢大奖”H5线上活动,消费者消费24小时内上传清晰的、不限金额的消费小票、支付截图等购物凭证即可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得惊喜大奖。活动将一直持续至十月底,在政府相关部门的组织统筹下,以龙岗中心城为核心,全面辐射龙岗地区,联动辖区内所有商圈和购物中心,推出多场主题消费活动,涵盖美食美酒、潮流服饰、电子产品、汽车展示、街头表演、创意市集等多种夜间消费要素,可以说是有史以来优惠力度最大、覆盖面最广、形式最为丰富。

[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