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同欢·和谐社区” 围仔社区举行党建主题游园活动
2020-09-29 22: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党群同欢·和谐社区” 围仔社区举行党建主题游园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增进围仔社区党群关系与邻里关系,增进社区居民对社区党建工作成果的了解与认可,9月25日下午,蛇口街道围仔社区开展了“党群同欢·和谐社区”党建主题游园活动。南山区人大代表万腾驰,蛇口街道四级调研员、围仔社区挂点领导赖建航,围仔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工作站站长古立强,以及南山区委组织部一支部的党员干部和围仔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和社区300多名干群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社区党委书记古立强致辞

活动在围仔社区腰鼓队 所表演的《今天是个好日子》欢乐歌舞中拉开帷幕。随后,来自社区的舞蹈队、育林幼儿园、社区合唱队分别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喜迎中秋》、《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等精彩歌舞节目,除此之外还有相声和魔术等别开生面的演出节目,充分体现了围仔社区文体团队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中的热情,受到了居民群众的喜爱和欢迎。

育林幼儿园节目表演

腰鼓队表演《今天是个好日子》

魔术表演

精彩的歌舞演出过后,社区党员和群众又分别参与到包括体育、文化、中医等内容的游园项目中。通过“蚂蚁搬家,党建出发”“弹珠转移,心向党旗”“趣味沙包,丢向红潮”等11项活动的闯关和体验,社区党员群众既学习了党建知识,也融合了党群关系。

丰富的游园活动让居民乐在其中

游园项目

游园项目

游园项目

社区党委书记古立强表示,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社区治理改革的实际效果,切实服务了辖区居民群众,促进了社区党群融合、邻里融合,真正实现了“党群同欢·和谐社区”的活动举办理念。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