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健康充电 2020松岗同心乐跑活动约你一起低碳生活
2020-09-29 18: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给健康充电 2020松岗同心乐跑活动约你一起低碳生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林苗苗 通讯员 王金龙 肖宇彬 胡洁媚)金秋九月,天高气爽。9月20日上午,在宝安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松岗街道办联合宝安新联会旗下活动团体之一的乐跑团、街道新的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新基地健仓科技园以及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在松岗五指耙公园共同举办了“2020年松岗新阶层人士百人同心乐跑活动”。宝安区区委统战部、松岗街道办事处、宝安新联会、乐跑团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乐跑团是区新联会的活动团体之一,围绕鹏城新力六大活动平台设立的团体。同心乐跑是“一街道一园区一特色”工作建设中的服务平台之一,旨在倡导新阶层人士以健康、阳光、和谐的乐跑方式来宣传低碳、环保、互助等公益理念

近年来,松岗街道作为深圳西部智创沃土、产业重镇,抢抓“双区”机遇,加快高质量发展同时,美环境、兴文化、聚民心,不断增强发展软实力,为企业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在街道众多企业中,新的阶层人士队伍庞大、知识层次高,年轻而充满活力,是最具创新创业活力的群体。作为街道统战工作实践新基地的健仓科技园以及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就聚集了这么一批新的阶层人士。

松岗街道党工委委员文杰希表示,松街街道举办百人同心乐跑活动的目的,就是要把新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为他们认识松岗、创业松岗提供机会,展现新社会阶层人士活力青春、锐意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创新、丰富统战工作的内容和形式,为建设活力园区、美丽松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