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故宫博物院推出限定版国风主题桶 肯德基举行月影花灯节
2020-09-29 16: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联手故宫博物院推出限定版国风主题桶 肯德基举行月影花灯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9日讯(记者 陈婕)临近中秋和国庆,肯德基再次携手故宫博物院,将寓意国泰民安美好祝愿的传统文化元素融入特别设计的“国泰家圆”主题桶,为双节增添温暖欢乐的氛围。

记者了解到,肯德基此次与故宫博物院的合作,推出了配搭各款节日限定美食的国风主题桶,还有101款限量珍藏版“宫迎好运”笺。其中11个好运笺采用了故宫文物为造型图案,一展中国传统文化之美。所有好运笺都以秋日金桂、富贵满月和吉祥金鱼等幸运元素点缀。每款好运笺上还有签语注解,一同拼回一个“国安泰、家团圆”的2020年。

10月1日起,在到店或自助点餐到店自取或通过肯德基宅急送购买十一欢庆桶时就有机会获得随机1张,限量168万张,让消费者品味美食的同时更有开“盲盒”的有趣体验。

记者了解到,一场充满诗情画意的中秋活动吸引了深圳10组家庭在南山保利的肯德基餐厅共度佳节。当身着精美汉服的国风达人们出现在肯德基餐厅时,在场的消费者们纷纷惊呼“太美了!”猜灯谜、做花灯、诗词飞花令……在温暖欢乐的团圆氛围中,丰富多彩的中秋活动为这个传统佳节增添了美妙的色彩。在专业的手工老师指导下,古色古香的中秋花灯制作完成,大家纷纷将好运笺挂在了精心制作的花灯下,一同点亮花灯。

据介绍,本次名为“国泰家圆”的主题桶桶身以故宫博物院收藏的《中秋佳瑞图》为灵感,描绘了大人和孩童在节日游戏庆祝的场景,欢愉团圆之情跃然眼前。而与《中秋佳瑞图》全画并未出现月亮形象不同,肯德基欢庆桶特别将一轮圆月置于画面中间,月亮上刚劲工整的“国泰家圆”四个字令场景更为丰满。此外,桶内美食除了吮指原味鸡等肯德基经典单品外,本次还加入了限定款美食咸蛋黄流心酥饼。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