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中秋要去哪赏月?赏月攻略请查收!
2020-09-29 14: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综合
人工智能朗读:

在深圳,中秋要去哪赏月?赏月攻略请查收!

【推荐理由】

位于宝安中心区滨海片区的滨海文化公园是宝安区的重点项目,深圳首座巨型摩天轮——湾区之光,深圳最多功能剧场的演艺中心——湾区之声,大湾区崭新的地标,聚焦着世界的目光。滨海文化公园已于今年8月23日正式开放。

据华侨城欢乐港湾运营公司消息,今年国庆中秋双节黄金周,在宝安滨海文化公园也将上演一系列精彩的城市文化活动。中秋节当天,除了能在海边观赏明月,还有DIY中秋灯笼、巧手纨扇、趣味投壶等多项极具传统特色的节日活动,不仅能给市民带来欢乐,还能弘扬传统文化。

此外,作为全国首座全天景轿厢摩天轮——“湾区之光”128米超级摩天轮最受瞩目,它位于公园东部的艺术主题片区。相信很多市民朋友都很期待在摩天轮上赏月,想象一下,当你和家人、爱人、挚友一起于云端俯瞰大湾区的风景,海与天一览无遗,满目绚烂,繁华尽收归眼底,可以说是深圳最浪漫的赏月之地。

据了解,“湾区之光”摩天轮将于年底开放,今年中秋怕是赶不上了。不过没关系,大家可以相约明年中秋,来个世纪最浪漫的赏月之行吧!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