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中秋要去哪赏月?赏月攻略请查收!
2020-09-29 14: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综合
人工智能朗读:

在深圳,中秋要去哪赏月?赏月攻略请查收!

【推荐理由】

大小梅沙享有"东方夏威夷"的美誉,是深圳市著名的海滨旅游景区。又被称为梅沙踏浪。大小梅沙均位于深圳市盐田区。景区海水澄澈,沙滩广阔,是“鹏城十景”之一。

大小梅沙是由大梅沙海滨公园、小梅沙组成,坐落于深圳东部大鹏湾,盐田港与小梅沙之间,海水清澈,沙质细软。

小梅沙则是三面青山环抱,一面海水蔚蓝,一弯新月似的沙滩镶嵌在蓝天碧波之间。

【交通指引】

大梅沙:深圳市盐田区盐梅路33号

小梅沙:深圳市盐田区盐葵路39号

【大梅沙】

公交出行:观光线、J1快线、假日专线、M362、239、308、380B、380A、387、B620、B703、东部假日专线2。

【小梅沙】

公交出行:103、387、M180、M396、53、239、308、363、J1、M526、东部假日专线、观光巴士专线等(至大梅沙后转小梅沙)

停车指引:

【大梅沙】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闲云路23号、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盐葵路148-10、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盐葵公路138号

【小梅沙】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盐葵路小梅沙段39号

出行贴士: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时间:7:00-22:00,且采用预约入园的形式。公园每天限定预约人数为5000人。(预约通道:http://www.yantian.gov.cn/weixin/fwdh/bdfw/)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