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广东这38个地方将被巡视
2020-09-29 09:45
来源: 南方日报

定了!广东这38个地方将被巡视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日报2020年9月29日讯 9月28日,十二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广州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和省委书记李希有关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部署安排对部分市、县开展巡视。

会议强调,省委巡视机构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政治巡视的根本目的、价值取向、监督重点和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聚焦被巡视党组织职能责任,做深做实“政治体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我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保障。要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动摇党的执政根基、侵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更加精准客观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确保巡视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要高标准抓好巡视队伍自身建设,严明纪律作风、严守工作规范,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监督铁军。

经省委批准,本轮巡视对象为韶关市、云浮市,广州市黄埔区、花都区、南沙区、从化区,深圳市宝安区、龙华区、坪山区、光明区,汕头市龙湖区、濠江区、潮南区,佛山市三水区,韶关市浈江区、武江区、曲江区、乐昌市、仁化县、新丰县,河源市紫金县,梅州市梅县区、兴宁市、大埔县,江门市开平市,湛江市坡头区、雷州市、廉江市、徐闻县,肇庆市四会市、封开县、怀集县,清远市连州市、佛冈县、阳山县,揭阳市揭东区、揭西县,云浮市新兴县等38个市、县(市、区),巡视时间为9月底至12月中旬。(记者 祁雷)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