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千架无人机点亮龙岗夜空 献上国庆“硬核”表白
2020-09-28 23: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超燃!千架无人机点亮龙岗夜空 献上国庆“硬核”表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武媛媛 )9月28日晚,龙岗人的朋友圈,被多段炫酷的表演刷屏了!1000架无人机在大运中心上空造景,光彩夺目。由龙岗区宣传部联合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国庆主题无人机表演活动,为龙岗市民奉上了一场露天的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1000架无人机在夜空中同时腾空而起,通过科技编排,随着灯光布阵交错起落,在空中瞬间化作“精灵”开始飞舞,汇聚成多彩的火花,组成天安门、五星红旗、嫦娥奔月等系列图案,璀璨了龙岗夜色,随后还出现了“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我爱你中国”“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等温暖的祝福话语,在夜幕中相互交织和变换着色彩,点亮一方天际。

“此次无人机表演,我们前后准备了1个月左右时间,编排了10种造型。”活动负责人表示,无人机表演是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国庆节临近,我们也希望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向祖国母亲表白献礼,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

[编辑:黄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