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地铁8号线站点长啥样?深网记者带你提前探营
2020-09-28 21: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地铁8号线站点长啥样?深网记者带你提前探营


深圳地铁八号线一期列车内部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辉 潘峰)深圳地铁8号线一期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通运营,距离深圳人“乘坐地铁去盐田看海”的愿望越来越近。9月28日上午,记者跟随盐田区有关部门提前探营地铁8号线深外高中站发现,候车大厅整体呈弧形设计,厅内宽敞明亮,工作人员也在做最后的冲刺,加紧调试有关设备,当乘坐在试运行的车厢时,列车整体行驶平稳,乘车环境舒适宜人。

据悉,深圳地铁8号线一期车站在装修设计上结合了区域特色,呼应线路沿途站点秀丽的自然风光,以海、山、植物等元素打造了“游港”“竹韵”“临山”“探海”等主题景观,日后将成为深圳地铁轨道交通网中名副其实的“观光路线”,而新线路的开通也使深圳轨道交通服务从中心城区向东延伸,进一步分担往来东部的道路交通压力。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