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大牌月饼仅售70元!深圳市场监管查获近2000盒假冒名牌月饼
2020-09-28 15:17
来源: 晶报

假大牌月饼仅售70元!深圳市场监管查获近2000盒假冒名牌月饼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8日讯(晶报记者 魏格格)记者从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自2020年8月中旬起,市市场监管局市场稽查局多方收集线索并进行针对性的摸排,已成功端掉假冒月饼销售窝点共查获假冒名牌月饼近2000盒。

执法现场。

据了解,9月11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龙华公安分局对龙华区上塘社区的月饼销售窝点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执法人员兵分三路,一路前往涉案当事人经营场所——龙华区某民房内的办公室调取经营数据,一路前往经过严密伪装的月饼存储仓库调查,一路前往假冒月饼的出货点——快递公司发货点调查。

本次行动在仓库共查获假冒安X、荣X、广X酒家、美X等品牌月饼近2000盒。执法人员在现场提取的证据显示,当事人批量发货的标称美X、荣X、广X酒家等假冒品牌月饼,每盒价格在60~75元之间,远低于市场售价。目前,执法人员正就月饼的来源流向等开展进一步调查,并已锁定月饼上游批发商信息。

此外,市场稽查局还发现有个别不法商家在某电商平台上销售假冒月饼,每天的发货量200余盒,时间从8月中旬持续至今。执法人员已加紧提取相关销售数据,并针对其进货来源及销售流向进行深入调查。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