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提醒!南坪双方向转梅观高速北行匝道​(出关方向)已封闭!
2020-09-27 19: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紧急提醒!南坪双方向转梅观高速北行匝道​(出关方向)已封闭!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7日讯 因燃气抢修需要,梅观路北行民乐立交桥底需封闭左侧一至两条车道行施工,预计封闭至9月28日上午7时。

晚高峰期间,交警将对进入梅观路的车流进行交通管制,封闭南坪双方向转梅观高速北行匝道(出关方向),请各位驾驶员请提前按绕行路线行驶!

绕行提示

一是南坪快速西往东转梅观高速北行的车辆,建议经玉龙路出口驶出,绕行至梅观高速北行;

二是南坪快速东往西转梅观高速北行的车辆,建议经坂雪岗大道或深圳中石化南坪加油站出口驶出,经布龙路或金龙路绕行至梅观高速北行;

三是彩田路、皇岗路前往梅观高速北行的车辆,建议选择新彩通道、新区大道、玉龙路至民康路掉头,绕行上梅观高速北行。彩田路潮汐车道已于17时开通。

有需要经过上述路段的司机

请提前规划,按绕行路线行驶

以免耽误出行时间!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