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文创新梦产城峰会举行 文创产业让梦想发光
2020-09-27 11:09
来源: 深圳商报

首届文创新梦产城峰会举行 文创产业让梦想发光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7日讯 (深圳商报记者 苏兵)9月24日,由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主办的“文创乘风破浪”——2020首届文创新梦产城峰会在中洲万豪酒店举行。

据悉,本次峰会围绕“文创+产城”“文创+科技”“文创+金融”等融合发展,进行文创产业大势的前瞻性探讨,为行业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创盛宴。

在主题演讲中,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雄伟以《发挥文旅、文创产业的引领作用,打造高品质旅居、消费、休闲、生活体验目的地》为主题,结合项目实例,阐述了“文创赋能城市发展”。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洋带来《文旅+科技+金融,华侨城的创新与实践》主题演讲。中国旅游设计院院长郑建平的演讲以《让梦想发光》为主题。他认为,新物种集中爆发,如消费新物种、商品新物种、场景新物种等都在时代的洪流里呈井喷之势,在此将出现很多新商业机会。

圆桌对话以《文创与文旅产城融合发展》为主题,由振远文创集团董事长梁振运主持,邀请了广州市番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谭斌,大连市旅顺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建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数字政府业务部副总裁章文志,中营都市设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树锋,金侨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贾丁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圆桌对话,深入探讨文创文旅与产城融合发展的新途径、新模式。

[编辑:贺昕]